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侨联2021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3-14 14:20:26      点击: 4743

  3月11日,日照市侨联召开2021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明确考核工作的内容、标准、程序和方法步骤,组织考核对象围绕个人德能勤绩廉各方面的表现,特别是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述职,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同时对各部室一年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全体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民主测评,充分体现了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求真务实、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年度考核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坚持“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全面推动新年度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