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召开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3-14 14:16:09      点击: 4562



  3月11日,日照市侨联召开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市侨联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牟红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牟红峰代表机关党支部作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步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员联系自身实际,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自我批评做到了认真揭短、大胆亮丑,相互批评做到了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间相互帮助的真情,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



  宋强围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合拍、步调一致,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是创新党建载体。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拓展机关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深化“侨联四海 同心向党”工作品牌,做实做细规范化党支部创建、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建设等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构筑坚强战斗堡垒。

  三是注重沟通对接。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加强与上级党组织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承接试点,高质量推进落实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把好方向、打好基础、找好榜样,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动力,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机关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