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6-30 11:09:19      点击: 1206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时刻牢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6月29日,日照市侨联全体党员参加“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牟红峰主持会议。

      机关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会上,杨锐为市侨联退休老党员尚明成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尚明成同志满怀深情地说,“感谢党给我的这份最高荣誉,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激励,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一辈子跟党走。”


      杨锐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前辈们一朝入党、一生为党,他们忠心向党、忠诚不渝,无怨无悔、奉献付出,把宝贵年华和毕生精力都奉献给了党的伟大事业。希望全市侨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当好先锋,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工作主线,积极探索完善新形势下密切联系侨界群众的途径和方法,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进与侨界群众的感情,把维护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根本利益作为侨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有机统一,努力争当侨界群众的贴心人和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推动侨联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